Loading...

關於 Lamigo 宴會廣場

about

關於Lamigo那米哥宴會廣場的原創想法,其實並沒有什麼聽起來很偉大的原因,唯一一個最單純平實的動念,其實就是...「有什麼能比”創造幸福”更令人感到幸福的呢?」

曾經參加過大大小小各種宴會,跟著歡笑、跟著感動,也不免開始在心中揮灑模擬著一種更完美、更踏心的服務全貌。 秉持著母集團 La new 企業一貫「真誠.實在」的企業精神,Lamigo宴會廣場以「用心」、「愛心」、「貼心」、「放心」、「誠心」與「同心」這六心,一同參與每一位客人人生中各種喜慶歡宴的重要時刻。

Lamigo那米哥宴會廣場不但為您創造一個個浪漫美麗的回憶,更以「一次結緣,相伴一生」的企業精神貼心的陪伴著您,走過人生每一個美好歡慶的時刻、為您記錄珍藏值得一生回味的幸福時光。

Lamigo那米哥宴會廣場
董事長

劉保佑

inner

公司簡介

Lamigo那米哥宴會廣場(薇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)是La new集團旗下的子公司, La new不單單只是照顧雙腳的健康,更要提升國民健康文化飲食並傳承世代的幸福,有鑑於此,2007年正式集聚菁英人材,加入專業宴會餐飲行列,我們將秉持La new一貫的企業文化與精神 -- 誠信、踏實、價格透明、品質保證、五軸六心提供全方位的婚禮規劃,更有美景、佳餚、衛生及公道的高品質創新主題宴會;營造人心悸動的多元化服務,從襁褓出生、金榜題名、成家立業、功成名就等,將人生的每刹那珍貴時光,刻錄成為永恆回憶的圓夢平台,以及更多的創意可行性。

 

HACCP 國際認證

本公司專業廚房已於 2011 年 1 月通過 餐飲業食品安全管制系統 HACCP 國際認證 ( 衛評餐服字第 061 號 ) ,並已投保新台幣壹億元 產物產品責任險 ( 新光產物保險 ) ,為顧客的食品安全衛生把關,讓您盡情安心享用健康美食。

 

集團簡介

達達國際集團為一跨國際集團,成立於民國71年,產業橫跨傳統家電、禮品玩具、皮鞋與光電產業的製造與銷售,其中關係企業La new 為國內知名品牌,門市多達近145間遍布全台各地。 目在台灣、越南、大陸、墨西哥、柬埔寨皆自有工廠生產公司之產品。墨西哥廠成立十多年,以生產家電、大型玩具為主,在家電中更以自有品牌 Mytek占墨西哥市場約60%。

La new那米哥宴會廣場Lamigo那米哥桃猿隊那米哥會館那米哥國際旅行社LA GOON樂活系列